莊騏豪的壓制美和帶領美和奪勝
【 大會新聞組 / 文:蔡少鈞、圖:洪慧臻 】

今天(25日)是第11屆東高盃第1天的賽事,在稻江技術學院棒球場所進行的3場比賽中,桃園強權平鎮高中以5:1力克善化高中,而鶯歌工商則是在延長第11局才以4:3擊敗了三民高中。最後一場美和高中對上秀峰高中的比賽,終場是以4:1,美和高中勝出。

第1場平鎮對上善化的比賽,前兩局平鎮的攻勢幾乎如出一轍,開局都靠著接連的安打得分,只可惜後面幾個棒次無法好好掌握,只在這兩局各攻下1分。但在第3局,平鎮高中靠著善化先發投手連續保送的情況下擠回1分,而4局上又靠著的安打再下一城。反觀善化在平鎮先發投手莊騏豪的壓制下只在2局下半靠著的長打攻下1分,平鎮在9局上再打1分保險分,終場就以5:1收下本屆賽事首勝。

而鶯歌和三民的比賽雙方在前幾局都無法越雷池一步,6局上,三民出現連續的3支安打,率先打破鴨蛋。不過鶯歌馬上在6局下還以顏色,王士杰和白邵瑞的2支二壘安打讓鶯歌在這局結束反而以2:1領先。不過這領先並沒有維持很久,8局上三民再度將比數扳平。兩隊也就這樣進入延長加賽,依照賽制實行突破僵局制,一開始就分佔一、二壘。第10局雙方各得1分,在第11局上三民高中無功而返,下個半局鶯歌用再見安打辛苦的贏下這場比賽。

賽後,鶯歌工商的王傳家教練也表示,投手能在11局上成功壓制對手的進攻是下個半局能結束比賽的關鍵。

第三場秀峰與美和的比賽,5局上秀峰的林浩偉擊出一支三壘安打,而這時美和的投手張凱富發生了暴投,讓秀峰先馳得點。但在下個半局,美和馬上有所回應,第4棒的張冠廷打出一支深遠的二壘安打,送回壘上兩名隊友,秀峰高中反倒取得1分領先。在8局下,秀峰的攻勢再起,連續的安打讓他們再添2分保險分,終場就以3之差贏得這場比賽。

第一場比賽精彩相片
第二場比賽精彩相片
第三場比賽精采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