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22370_299396993577800_1438307163_n

[ 文:洪歆雯 / 圖:葉冠萱 ]
東高盃進行到第二天的賽程,大同棒球場由興大附農與高苑工商之戰展開序幕。

附農在2局上半率先站上得點圈,可惜打擊沒有串聯,無功而返。2局下高苑隨即反攻,劉鎰嘉、黃柏豪、林偉閎的安打攻勢助高苑拿下2分,以2:0領先。
第5局,王靖宇、王建豪、王丞毅接連擊出安打,形成滿壘無人出局的大好攻勢,高苑投手王義展臨危不亂連續解決3名打者,安全下庄。7局下,高苑的打線火熱,李凱威、趙錦榮、馮子峻的3支安打為高苑再添兩分,終場高苑就以7:0在7局提早擊敗附農。

賽後附農廖宏淵總教練表示:「選手們的心態尚未調整好,欠缺積極度,回去會再多加開導訓練。」


接著是由三信家商出戰仰德高中。仰德高中本場比賽多次站上得分大門口,卻未把握機會,留下不少殘壘。1局下半藉陳文忠的安打和推進戰術一度攻佔得點圈,卻沒有延續攻勢,留下二三壘殘壘。5局下半三信第3任投手余閎軒狀況不穩,接連投出暴投和保送,仰德卻留下滿壘的殘壘,沒有得分。
三信家商在攻勢串聯和守備上都表現不錯。三信除了在3、4、5局都有得分進帳外,7局上,第3棒許偉玨的三壘安打開啟了得分大局,吳孟澔、孫玉銘的安打加上仰德的守備失誤讓三信一口氣灌進5分,終場就以9分之差在7局擊敗仰德,以兩勝順利晉級。

此役三信許偉玨擊出2支三壘安打、選出1次保送,為球隊跑回3分,表現非常亮眼。


最後一場比賽是由地主東石高中藍隊對上台南海事。海事在前兩局藉由尤昱勛、吳宗維、曾國昇的安打和東石投捕不穩所產生的接連保送、捕逸攻下3分。東石在第4局展開凌厲的反攻,6支連續安打加上2次的觸身球保送讓東石高中形成8分大局。5局上半海事投手控球不穩,投出了4次保送,助東石藍拿下6分,以15:3在5局提前結束比賽,2連勝順利晉級下一輪。

東石高中陳聯豐總教練認為:「大家的表現都非常好,唯有先發投捕是一年級新生力軍,克服緊張問題可以有更佳表現。」中繼投手高駿宇主投4又2/3局0責失分另外送出3次三振,表現十分亮眼;3號吳祥瑋在本場比賽被觸身球擊中2次,2次都有回本壘得分,還擊出一支帶有2分打點的安打,這場勝利功不可沒。

精彩照片集
[20140826-東高盃]臺南海事VS.東石高中(藍)
[20140826-東高盃]仰德高中VS.三信家商
[20140826-東高盃]高苑工商VS.興大附農(原台中高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