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文華登板 為平鎮守下勝利
【 大會新聞組 / 文:蔡少鈞、圖:李明鴻 】

今日(27)是分組預賽最後一天,嘉義高中和秀峰高中雖已無緣晉級,但還是拿出奮戰精神打出一場好球,最終秀峰是以4:1擊敗嘉義高中。首戰贏球的平鎮高中今天對上彰化藝高,前幾局打得辛苦,不過7、8兩局打線甦醒,終場以7:1力克彰化藝高。另外,三民高中則是以9:1在7局就扣倒東石高中黃,喜迎本屆賽事首勝。

第一場嘉中與秀峰的比賽,原本在2局上嘉中的林祐生已經跑回本壘得分,沒想到大意未採到三壘壘包,被判出局,失去了在此局破蛋的機會。不過對手秀峰在6局上的一個傳球失誤還是讓嘉中先馳得點。但秀峰也不是省油的燈,下半局馬上採取強迫取分戰術將比數扳平,7局下又用一個高飛犧牲打反超比數。8局下再添兩分保險分,收下這場比賽的勝利。

賽後,秀峰高中的陳志強教練表示:「這場比賽本來就打算練兵,能贏當然是好事,不過還是以磨練低年級選手為目標。」

平鎮與彰藝之戰,在第1局平鎮的先發投手林彥宇就出現控球不穩的情況,先是保送加上三壘有人時一個暴投,免費送給彰藝1分。而彰藝的投手包志文在前6局強力壓制,沒讓平鎮添得分數。但平鎮終究還是突破了包志文的投球,在第7下開局第7棒的曾亦中就擊出一支二壘安打,之後隊友又補上適時安打讓平鎮在這局攻下2分。第8局打擊又更加兇猛,共擊出6支安打再得5分,以6分之差大勝彰藝。

最後一場的預賽是由東石高中黃對上三民高中,第1局三民就靠著連續兩個保送和東石的守備失誤攻下4分。第4局三民又有攻勢,安打加上對方失誤,讓三民再進帳兩分。雖然東石在6局上安打的串聯打破鴨蛋,但三民在6局下再添3分保險分,讓比數來到9:1,也讓比賽提前結束。

第一場比賽精彩相片
第二場比賽精彩相片
第三場比賽精彩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