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承諭一夫當關 鶯歌擊敗美和高中
【 大會新聞組 / 文:蔡少鈞、圖:紀品瑜 】

今天(28)東高盃賽事已經進入單淘汰制的八強賽,而在稻江學院棒球場所進行的兩場比賽中,鶯歌工商在先發投手吳承諭一夫當關的表現下,以4:0擊敗了美和高中。至於第2場高苑工商在打擊大爆發和黃柏豪的全壘打幫助下,以12:2提前結束比賽,淘汰了麥寮高中。

在第1場比賽中,先攻的鶯歌在1局上就因為保送和美和的守備失誤率先打破鴨蛋,在第2局鶯歌第1棒劉凱倫擊出一支深遠的二壘安打讓比數來到2:0。在4、5兩局,鶯歌又靠著美和的守備失誤和保送,在這兩局各拿1分。

反觀美和的打線完全遭到鶯歌工商投手吳承諭的封鎖,吳承諭今天投滿9局,展現了強大的壓制能力,只被擊出4支安打,豪奪11次三振。完投完封的好表現絕對是鶯歌能得勝的最大功臣。

而麥寮與高苑的比賽,麥寮在1局上2出局之後開啟攻勢,1支長打和連續2個保送攻占滿壘,接著第6棒鄭琨達一棒送回壘上兩名隊友。但領先沒有多久,高苑也在2局下也靠著安打的串聯追回比數。3局下半高苑攻勢再起,憑著黃柏豪的一支三分全壘打,單局進帳4分跟5局下一支高飛犧牲打讓比數來到7:2。高苑在6局下打線再次爆發,開局連續3支安打,單局狂敲7支安打灌進5分,讓比數差距來到10分,也讓高苑就這樣在第6局就提前解決了麥寮高中。


精彩照片集
[20140828 - 東高盃]麥寮高中v.s高苑工商
[20140828 - 東高盃]美和高中v.s鶯歌工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