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鎮成晉表現完美 3局完全比賽壓制三信打線

[ 文:蕭頌偉 / 圖:葉冠萱 ]
第十一屆東高盃全國青棒錦標賽八強賽於今日(28)火熱開打,大同球場賽程首戰由平鎮高中對戰三信家商,平鎮投手群表現優異全場只讓三信擊出5支安打,進攻方面也有穩定供輸,最終以6:1拿下三信。第二場由穀保家商遭遇地主東石(藍)高中,兩隊打來不分軒輊,最終穀保靠著替補上陣的古森在第9局平手局面擊出勝利打點,以4:3擊退東石藍晉級四強。

八強賽首戰平鎮高中出戰三信家商,平鎮此役派出成晉、蘇柏翰、曾奕中與宋文華採用車輪戰。先發投手成晉表現完美,投出3局的完全比賽。打擊方面,平鎮在3局下半把握住三信先發投手控球不穩與牽制失誤的情況下,狂打4分奠定勝基。最終宋文華第9局上場關門守成,以6:1擊敗三信,取得四強門票。

賽後平鎮教練吳柏宏表示,能夠拿下此勝最大關鍵在於把握住對方失誤攻下大局,而最需要改進的仍是在面對變化球為主的投手時,進攻方面仍不夠確實,把握度太低。談到已經晉級四強,吳教練有自信的說:「平鎮大比賽經驗絕對夠,比到越後面只會越來越穩定,四強賽我們很有信心」。

另外一場八強賽由地主東石藍迎戰傳統強隊穀保家商,穀保靠著東石藍先發投手林宗緯表現不穩,前兩局狂掃6支安打攻下3分。3局上半東石藍換上陳承佑接替手臂不適的林宗緯投球,陳承佑完美壓制投到第8局仍沒失分。進攻方面,東石藍在6局下半先是靠著開路先鋒朱麥可的三壘安打帶動下追回1分,8局下半的連續安打更將追平比數。最後9局上半平手僵局,東石藍依舊是狀況良好的陳承佑投球,不料在一人出局後被今日替補上陣的古森擊出帶有打點的關鍵安打,終場穀保便以4:3驚險贏得勝利。

今日(28)在大同球場進行的八強賽事,最終平鎮高中以6:1輕取三信家商,穀保家商4:3險勝東石藍,平鎮、穀保雙雙進入四強。明日(29)將於大同球場進行四強賽事,首先將由平鎮高中對戰鶯歌工商。第二場則是精彩的南北大對決,由高苑工商遭遇穀保家商,歡迎球迷朋友持續關注。


精彩照片集
[20140828-東高盃]東石高中(藍)VS.穀保家商
[20140828-東高盃]平鎮高中VS.三信家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