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文華5k關門 平鎮挺進冠軍賽
[ 文:蔡家怡 / 圖:蔡易綺 ]

本屆東高盃棒球四強決賽今天(29日)繼續在大同技術學院嘉義分校開打,四強賽的第一場比賽由平鎮高中出戰鶯歌工商,贏得這場比賽的球隊才能晉級到明天的冠軍賽。這場比賽平鎮高中發揮實力,幾乎每局都有分數進帳,反觀鶯歌工商打線被壓制,無法越雷池一步,終場平鎮高中以6:1取得冠軍賽資格。

第2局平鎮高中曾奕中、黃子軒靠著安打和隊友的打擊串聯跑回2分。接著第3、5、7、8局高宇杰、馮韋國、林承飛等中心棒次趁著鶯歌工商的守備失誤及隊友適時安打,分別攻下1分。林承飛賽後表示自己狀況不太理想,雖然有安打但沒有手感。
「那個球打出去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鶯歌工商在第4局由白邵瑞率先上壘,再靠盜壘及隊友的滾地安打跑回鶯歌的唯一1分。其它各局鶯歌工商的打線完全被封鎖。教練王傳家認為今天的打擊狀況跟昨天對上美和中學一樣,安打無法串聯,王傳家自嘲說:「技不如人啦!」

兩隊在這場比賽都用了三名投手,其中鶯歌工商的先發投手袁迺翔是隊中九位高一球員其中之一,今天有2分自責分,他以平常心看待,為自己的表現打85分;平鎮高中的先發投手莊騏豪則是主投5又2/3局失1分,而第7局上場的宋文華投出5K成功關門協助平鎮高中取得勝利。

平鎮高中教練藍文成說莊騏豪今天狀況比較不好,但全隊打擊狀況有進步,是獲勝的關鍵。冠軍賽將要求球員以平常心應戰,不會給他們太多壓力。

場邊國內外多名球探的測速槍都被宋文華的球速吸引,賽後宋文華也用簡單的英語與球探閒聊,提到自己未來的計畫,宋文華說:「有機會還是想去國外,看看外面的世界。」

精彩照片集
[20140828-東高盃]平鎮高中VS.鶯歌工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