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新聞組 / 曾文盈】

  第五屆東高盃第一階段首日開打,於嘉義縣立棒球場進行編號第七場賽事,由花蓮體中出戰桃園農工的比賽,上演一場投手戰,花蓮體中先發投手林國裕優質表現,完投九局,精準的控球飆出10K,僅被擊出2支安打,而桃園農工先發投手王昶文,亦完投九局,也被敲出2支安打,終場花蓮體中以0比0與桃園農工握手言和。

  前五局,在花蓮體中先發投手林國裕發飆展現K功的有效壓制下,桃園農工無法突破重圍敲出安打,而花蓮體中在三局上,打者雖然靠著的對手失誤和安打下攻上二壘,無奈打擊失火,無能添得分數。

  六局下,桃園農工在1出局後,一棒王宗棠擊出安打後,靠著二棒的安打攻上得點圈,並藉由成功的盜壘上推進至三壘,可惜在對方完美的雙殺和野手選擇化解了失分危機。

  賽後花蓮體中教練表示,在對方投捕配球有效壓制下,以至於打擊上無法發揮水準,對完投九局先發投手林國裕的表現,雖然給予讚賞其難免有瑕疵的部份,點出六局下半因為投手體力問題和專注力上有些分散,導致被連續擊出安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