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會新聞組 / 邱靖閔】

  昨天都拿下首勝的仰德高中與三民高中,今早在朴子簡易棒球場力搶第一張晉級門票。三民高中延續昨天的火力,一局下就以4支安打、4個保送,再加上7次盜壘,一舉攻下6分,奠定了贏球的先機。五局下藍少安擊出再見安打,三民高中以11︰1的懸殊比分,提前結束比賽。

  三民高中延續昨天的火力,從第一局就開始發動猛烈攻勢。一局下,一棒林子涵打出安打,靠著投手暴投和盜壘站上三壘,加上二、三棒保送上壘,三民攻佔滿壘,緊接著四、五、六棒連續擊出安打,一舉攻下4分。再靠著兩次雙盜壘添得2分,第一局結束,比數就被拉開至6:1。三民高中在四、五局靠著成功的戰術及對手守備大亂,將比分拉開到9分,最後靠著藍少安的再見安打,五局下以11:1的比數,比賽提前結束。

  仰德高中在第一局時,二、三棒先後擊出安打,在藉著投手暴投搶攻下1分,但這也是仰德高中唯一的1分。加上先發投手陳鵬光狀況不穩,在一局下未解決任何打者的情況下,就被換下場;之後的投手都無法鎮壓住三民的進攻。今天整體狀況欠佳的仰德高中,全場讓三民高中發動7次盜壘。仰德教練笑笑的說,昨天贏球導致選手過於放鬆,加上早場的比賽手感欠佳,致使仰德高中吞下首敗。

  這次用兵以高一、高二生為主的三民高中,賽後教練表達對他們這場比賽的表現非常滿意,尤其是打擊方面,關鍵時刻都有適時的安打出現加上與教練戰術配合都很成功,是贏得這場比賽的最大關鍵。先發投手王崇倫狀況還不太穩定,希望藉東高盃比賽多磨鍊栽培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