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會新聞組 / 吳婉綾】

   成功商水延續昨日的猛烈火力,面對桃園農工一役共敲出15支安打,以13:0提前至六局結束KO桃園農工。商水此役派出三名投手合力封鎖桃農的打線,只被敲出3支零星安打、送出5次三振,讓桃農吞下敗戰,在第一階段分組循環賽拿下二勝的成功商水,也確定晉級第二階段賽事。

  一局上商水先攻,開路先鋒陳峰岳安打上壘,再靠著犧牲觸擊和三棒陳亞峻的安打,率先讓商水破蛋,接著陳亞峻又藉安打和滾地球為商水添下第二分。四局上,蘇哲民和陳智培接連敲出安打再下一城,並逼得桃農換上曹家維救火,但曹家維似乎熱身不足,只投了四個人次,未解決任何打者,卻送出2次保送,2次暴投,加上1次野手失誤,失掉4分即被換下場。六局上,商水攻勢依然火熱,全隊九人次共擊出5支安打,加上投手暴投,此半局豪取6分,以13:0遙遙領先。

  相對於商水打線棒棒開花,反觀桃農受制於商水前後三任投手,僅僅敲出3支安打,錯失二、三局攻佔上得點圈的機會,最終鍛羽而歸。

  賽後成功商水教練表示,今日打擊有充分發揮,加上運氣相當不錯,所以能延續昨日的氣勢,再度把對手提前KO下場。而今日敗戰桃農雖然打擊狀況比昨天好,但由於投手接連被敲出安打大失分,信心也受到影響,壓制不住對手攻擊而輸掉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