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會新聞組 / 曾文盈】

  第二階段第一天賽事於朴子簡易球場開打進行編號第二十八場的比賽,由去年東高盃強敵亞軍三信家商出戰第一階段A組冠軍的大同高中,三信家商上演投手車輪戰,共換了四名投手,靠著適時的連貫打擊火線以4比3,1分險勝大同高中。三信家商拿下首勝,大同高中則吞下第二階段賽事的第一敗。

  一局下,三信家商即展開攻勢,二棒楊家齊在四壞球保送後,靠著三棒羅華韋的深遠二壘安打先馳得點攻下1分。

  三局下,一棒邱晟祐在ㄧ人出局後擊出巧妙的中間方向安打,安打火力延燒到二、三、四棒,為球隊再下一成,暫時以2比0領先大同高中。

  五局上,大同在兩出局後一棒張顥霖因野手選擇安全上壘,二棒李鴻卿適時擊出安打,跑者分佔一、二壘,三棒藍皓佑趁勝追擊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

  七局上,大同一棒張顥霖持續打擊火力揮出右外野安打,靠著二棒的推進和三棒的四壞球保送,以及對方的投手犯規下,攻回1分,反到以3比2領先三信家商。

  七局下,三信家商的反擊,九棒徐以力遭對方投手羅家豪觸身球保送上壘,今日手感發燙的一棒邱晟祐揮出二壘安打,此時三信跑者分佔二、三壘,二棒楊家齊高飛犧牲打拿下1分,三棒羅華韋靠著對方守備失誤上壘,二壘跑者進而攻回第2分,以4比3領先大同。

  前半段打線適時發揮火力,一棒邱晟祐、三棒羅華韋、楊仕胤皆有兩支安打的表現,三信家商教練表示,以練兵為由多增球員的比賽經驗,在投手方面採用車輪戰,最終三信家商以4比3逆轉大同高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