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新聞組 / 吳婉綾】

   複賽首日在嘉義縣棒球場進行的第二場賽事,由三民高中出戰榖保家商。三民高中派出的先發投手王竣博。榖保家商則由林蔚諭擔任先發,主投六局,送出7次三振,只被敲出一支安打,表現亮眼。榖保家商三任投手聯合送出10次三振,終場穀保家商以6:0完封三民高中。

  一局上,榖保家商先發投手王竣博發揮三振功力,連賞3K,讓打者無法上壘。三局下,榖保家商展開攻擊,九棒何家駒獲得四壞球保送,一棒高孝儀和二棒王威晨接連敲出安打,攻下2分。五局下,首名打者第七棒干名彥獲得四壞球保送,並靠著隊友2支安打和1次犧牲觸擊,再為榖保家商添下1分。六局下,榖保家商再度發揮攻勢,第三棒陳冠宇率先擊出一支二壘安打,第四棒郭俊宏敲出安打送回跑者,並靠著投手2次暴投攻佔上三壘,第六棒陳伯彰獲得四壞球保送,跑著攻佔一、三壘,七棒干名彥敲出安打,三壘上跑者回到本壘得到第2分,第八棒潘杰擊出滾地球,並帶有1分打點,此半局穀保家商3分進帳。八局上,七棒曾俊銘獲得四壞保送,第八棒盧漢鑫靠著野手選擇上壘,一壘跑者趁著游擊手傳球失誤站上得點圈,攻佔一、二壘,最後因為野手選擇和牽制結束八局上半的攻勢。九局上,三民高中靠著2次保送攻佔上得點圈,榖保家商最後一任陳冠宇K掉最後一名打者,讓三民高中無功而返,榖保家商以6分之差擊敗三民高中。

  賽後穀保家商教練表示,目前球員的表現平穩,正常的發揮實力,而球隊的氣勢也相當高昂。教練並表示球員團結精神佳,不會以自我為中心,對於這次盃賽相當有信心。三民高中方面,由於隊中球員以一、二年級為主,還需要多加磨鍊。三民高中教練認為對方投手狀況不錯,受到壓制使打擊無法發揮,但對球員表現則為肯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