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新聞組 / 吳婷婷】

  位在宜蘭縣的中道中學今年已經是第四度組隊參賽,第三屆東高盃僅複賽止步,第四屆順利晉級八強,而去年則順利挺進決賽拿下第四名的成績,中道中學在東高盃的成績一年比一年亮眼。今年中道中學在玉山盃及王貞治盃皆以四強作收,雖欠缺幾分奪冠的王者霸氣,但其突破再突破的成績表現也已成功吸引球迷的目光。

  97學年度中道中學因政策考量而未招收一年級新生而面臨球隊斷層的危機,但陸教練仍樂觀的表示中道歷年來在東高盃的戰力佈置始終來自於其二、三年級的球員,一年級新生並無隨隊參與東高盃賽事,與去年相較之下,反而今年中道的球隊戰力更齊全,其進步幅度和整體戰力不容小覷。

  雖然主力球員蔡旻豪、張志強等人的畢業仍造成球隊某部份戰力被壓縮,但整體縱觀而言,今年中道並無太多戰力流失的困擾,經過玉山盃、王貞治盃一連串的磨練後,一年級新生逐漸融入比賽的氣氛,升上二年級挺身接棒,補齊流失的戰力。陸教練表示今年中道的中心打線部分則倚重潘宏翔、林明杰、簡嘉佑串起全隊的攻勢,潘宏翔為絕佳第一棒人選,其高上壘率,讓他成為全隊攻擊火力不可或缺的一名要角。

  先發投手輪替仍以穩定性和抗壓性較高的林明杰及李彥瑋為主,其中林明杰能投能打,其投打兼具的表現已開始受到MLB球隊的關注,美國大聯盟洋基隊、紅襪隊的球探皆對林明杰釋出高度興趣,只要林明杰出賽,球探們便到場觀察林明杰的表現,是相當受到注目的明日之星。

  目前中道賽前練習仍正常,雖然說缺少了一年級新生的加入,也少了有即戰力新血補強的機會,升上二、三年級的球員經過去年一整年的磨鍊,戰力大為精進。陸教練不韙言這批選手的實力不錯,而他們的目標也不做他想,就是以打進最後決賽為目標,期望可以拿下參與東高盃的首座冠軍。

參賽名單

隊名:中道中學
領隊:黃仁相
總教練:陸永茂
教練:林德章
管理:張正憲

背號

姓  名

出生年月日

 

背號

姓  名

出生年月日

1

李彥緯

79.12.16

11

郭柏亨

81.08.07

2

蔡孟達

81.06.06

12

胡士杰

81.01.04

3

林子寒

80.12.21

13

蔣  寶

80.04.30

4

陳詠曜

79.12.15

14

周家緯

81.04.20

5

葉志偉

81.03.31

15

許凱利

79.09.30

6

潘宏翔

79.10.15

16

余睦謙

81.01.30

7

曾文治

81.09.22

17

簡嘉佑

80.06.10

8

潘振山

81.05.04

18

林明杰

80.03.18

9

萬仕杰

80.03.30

19

陳柏豪

78.11.10

10

何昱德

80.09.21

20

李洲旭

79.11.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