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新聞組 / 張立宇】

  第一次參加東高盃的秀峰高級中學,在八月中旬的資格賽中,雖然二戰皆墨未能搶下晉級名額,但原先在去年八強保障名額內的成功商水因經費問題不克參賽,而經由抽籤獲得晉級16強的機會。在過去這一段訓練過程當中,楊政憲教練認為投手整體表現還算中規中距,但教練也擔心地說,守備方面不夠穩定,必需多加強。

  以高三為主軸,高二為輔的秀峰中學,今年有四名新生加入陣中,以投手黃思奇及謝孟潔較為突出,楊教練特別強調黃思奇的球質很重,搭配靈活的球路,都能達到壓制打者的效果,此外,謝孟潔的投球也頗具有威力,不過唯一的詬病就是會有大好大壞的現象,若能在關鍵時刻適時調整,將會爭取到更多的出賽機會。

  雖然守備有待進步,不過楊教練在訪談中提到打擊方面非常突出,以黃柏揚及黃思凱組成的中心打線,擁有絕佳的打擊爆發力,相信在本屆東高盃想要取勝,這二人會是不可或缺的角色。

  面對即將來臨的東高盃,秀峰與東體、平鎮及美和被分配到D組,楊教練信心滿滿表示晉級前八強相當有機會,賽前球隊曾跟平鎮高中打了兩場練習賽,戰績為一勝一敗,球員表現令人滿意,而在去年的聯賽中,也曾擊敗過傳統名校美和,總歸一句話:八強只是基本目標,全隊將會全力搭上晉級四強的列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