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018-好投強打克東高黃 穀保二連勝晉級

【大會新聞組 / 曾乙桂】

  今天東高球場的第一場賽事是關鍵的一場比賽,由欲搶下第二勝的地主東石高中黃對上前來踢館的穀保家商,雙方先發投手都派出二年級的投手,東石出陣的是黃泓毅,穀保則是林憲忠,林憲忠主投六局只被打出3支安打,送出四次三振,無失分,投手表現亮眼,打擊也不惶多讓,全隊擊出了12支安打,其中以第三棒指定打擊的林和的3打數3支安打「猛打賞」最為優異,反觀東石先發投手黃泓毅表現荒腔走板,只投1局,被打出5支安打,失3分,中繼的張宗豪又被擊出6支安打,再失4分,而隊友的打擊也未能發揮,全場只有3支安打,終場穀保家商7:0輕取東石高中黃,目前以2勝0敗的戰績,提前晉級。

  穀保在一開始就展現強打的實力,第一棒的陳偉漢就率先敲出中外野的三壘安打,開啟了得分大門,二棒蕭帛庭及三棒林和也連續擊出中間方向的一壘安打,將陳偉漢順利送回來得分,加上這半局二壘手發生要命的失誤,再讓穀保天分,這局就靠著三支安打攻下2分,比數2:0。

  東石高中教練寄望左投的黃泓毅能利用優勢,克制打者,但表現不如預期,在二局下在被敲出安打,隨即被換下場,由三年級的張宗豪上場迎敵,但似乎沒能發揮應有的表現,反而火上加油,又被敲出3支打,此局丟了3分,穀保5:0零先。後來又在四局及五局共打出三支打再下2分,提前在七局拿下勝利。賽後穀保教練邱仕騰滿意的說:「今天的先發投手林憲忠表現稱職,在直球速度狀況不好的情況下,主要以變化球周旋打者。

  今天沒讓他投完整局,是因為往後還有多場比賽,所以在球數上會為他們做限制,加上投手陣容夠好,所以才在七局的時候讓陳德仁上場後援。」而在打擊方面蔡教練也說:「整隊在戰術上的應用,都非常確實,才能夠在關鍵時刻得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