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新聞組 / 陳育綾】

  預賽戰火燃燒至第三日,戰況依舊猛烈,於嘉義縣棒球場第一場賽事由善化高中出戰西苑高中。善化高中派出吳鴻偉掛帥主投,西苑高中由黃俊堯上場禦敵。善化高中一路領先至七局,卻在八局下2出局後,因為善化二壘手一次致命的失誤,讓西苑高中順利追平比數,之後楊勝智大棒轟出右外野2分全壘打,幫助西苑高中逆轉成功,終場以10比8氣走善化高中,取得首勝,晉級仍有希望。

  賽後西苑高中黃教練表示由於自家投手表現不穩,形成隊友攻擊上的壓力,急著想要攻下分數,卻亂了打擊節奏,加上球員過於緊張,身手放不開,所以前七局一直無法有效串聯攻勢,所幸靠著善化二壘手的失誤,讓西苑高中士氣大増,一分一分追平比數,而楊勝智挾著追平分氣勢,一棒轟出致勝的全壘打,也讓教練嘉許不已。

  西苑高中先發投手黃俊堯此役表現不佳,投1又1/3局,被敲出3支安打,2次四壞與1次觸身保送,失5分自責分後被換下場;勝投由第三任投手李懿軒摘下,主投3局,被敲出1支安打,2次四壞、1次觸身保送,無失分;善化高中吳鴻偉投滿8局,被擊出13支安打包括1支全壘打,祭出6次三振,失10分、其中5 分是自責分,悲情苦吞敗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