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018-三民左腕吳建瑋9局好投 大同慘遭完封

【大會新聞組 / 張立宇】

  今天東高球場第二天的賽事,由三民高中出戰大同高中。三民高中派出陣中王牌左投吳建瑋先發,力保晉級生機,二連敗的大同高中,推出林文斌尋求第一勝。三民吳建瑋完封九局,送出6次三振,拿下勝投;大同林文斌表現也不差,主投七局,失掉4分,3分責失,在隊友無法提供火力支援下,苦吞敗投。大同高中整場比賽遭到吳建瑋強力封鎖,僅在九局下由八棒麥澤漢擠出全隊唯一1支安打,未能得分;反觀,三民高中先在四局上靠著3支安打1個觸身球,率先打下2分,八局上,由二、三棒史喬義、楊宏仲接連擊出安打,得到1分,再利用暴投、失誤再下一城,終場三民以4:0擊敗大同高中,目前戰績1勝1敗1和,晉級之路,仍保有一絲機會。

  三民高中前三局只揮出1支零星安打,不過,四局上,楊宏仲率先敲出安打,靠著快腿盜上二壘,三棒李友勝乘勝追擊,補上1支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六棒,兩出局後,王智賢先挨了記觸身球,並盜上二壘,並靠著七棒曾靖緯適時安打再添1分,比賽後半段,三民高中在八局上追加2分保險分,奠定比賽勝利。

  三民主力吳建瑋此在前八局,適當運用直球與曲球誘使打者出棒,頻頻讓打者擊出滾地球出局,在六局結束時,甚至是場完全比賽,七局下,雖然,隊友發生失誤,他在賽後表示當時有點失望,不過,他仍然想投出無安打比賽,可惜的是,九局下,一顆失投球讓大同首位打者擊出第一支安打,創造無安打的夢也破碎了。三民教練陳哲昇受訪時表示,雖然球隊有晉級壓力,當他看到吳建瑋越投越好,也讓他一路投完全場,雖沒締造紀錄,仍是場精采的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