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新聞組 / 陳育綾】

  大會特派記者玉米今日眼尖發現球場一隅有一戴墨鏡的帥氣阿公,好奇的上前詢問身分,原來是東石高中高一生陳冠融的阿公-涂寬典先生,涂阿公大方接受訪問,表示是因為孫子就讀東石高中棒球隊才會前來觀看東高盃賽事,雖然愛孫目前只是一名球僮,但是涂阿公認為孫子開心打球就好,不願給孫子任何壓力。

  涂阿公曾是前台灣大聯盟嘉南勇士隊的巴士司機,其兒子涂鵬斐更曾任嘉南勇士隊的內野手,也就是陳冠融的舅舅,目前於中正大學、台中技術學院、雲林科大、虎尾科大、中國醫藥學院兼任體育教師,經常給陳冠融許多技術上的指導。 涂阿公在場邊看著東高盃賽事的進行,語重心長表示台灣學生棒球水準不錯,但是沒有人重視學生球員運動傷害的問題,導致很多年輕選手球員生涯提早結束,必須另覓工作維持生計,涂阿公希望孫子保持身體健康,沒有運動傷害的問題,享受打棒球的樂趣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