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新聞組 / 陳育綾】

  繼昨日「熱情涂阿公」後,今日特派記者玉米為你訪問到「歡喜周阿嬤」,周阿嬤的孫子是平鎮高中的周暐峻,接受訪問前ㄧ直說:「嘜啦!我會歹勢!」,但當記者談到周暐峻時,記者只看到阿嬤的眼睛發亮,ㄧ邊看著孫子在場邊熱身,ㄧ邊說:「他看起來真歡喜,安呢我碼足歡喜」,愛孫之情溢於言表。

061018-家人的支持 球員的原動力─Part 1

  周暐峻父母很早就離異,從小就是讓阿嬤照顧,阿嬤說其實他們是在地人,但當周暐峻自民生國中畢業後,經由教練介紹到遠至桃園的平鎮高中棒球隊就讀,阿嬤雖然捨不得孫子到那麼遠的地方打球,但也高興的表示暐峻變得比較獨立,不會讓家人擔心。

  談到周暐峻的棒球路是小五因為興趣加入學校棒球隊,阿嬤說那時每場孫子的比賽她都有到場為孫子加油,但是孫子到外地讀書後,就比較少可以看到孫子的比賽了,昨天則是剛看完周暐峻在民生國中擔任捕手的弟弟的地區資格賽。

  阿嬤說周暐峻以前得失心較重,重要比賽輸球的話,還會當場落淚,讓阿嬤真捨不得,有時候遇到低潮時,也會很沮喪的想要放棄棒球,但阿嬤都一直鼓勵孫子要堅持下去,好好為球隊貢獻,不要失誤,不要受傷,好好表現,讓自己有更好的棒球前途。

061018-家人的支持 球員的原動力─Part 1

  此外,今日周暐峻的父母都有到場,不約而同都帶了整箱的運動飲料要給平鎮高中的選手,周媽媽表示今天還是第一次來看他比賽,雖然周暐峻從小就是單親家庭,但是是一個很乖的小孩,不曾讓家人操心,雖然無法在周暐峻身邊照顧他,從周媽媽的神情言語中,看到她對周暐峻的關心和以子為傲的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