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新聞組 / 陳育綾】

  東高盃進行至第三天賽程,在嘉義縣立棒球場上午第一場賽事,由三信家商出戰地主隊東石高中藍隊,三信家商在此役派出林佳儒掛帥先發,東石藍隊則派出陳冠儒出戰,雖然無關晉級,但兩隊還是全力以赴。東石藍隊在前四局就取得5分的領先,但三信家商並不氣餒,於八局結束後追成僅一分的落後,並在九局上攻下追平分,加上王英山成功守住九局下,終場兩方一團和氣就以5:5握手言和,三信家商則以二勝一和的戰績晉級八強。

  一局下,東石藍隊展開攻勢,首先一棒宜東孝靠著觸身球上壘,二棒謝東宏左外野方向安打,將隊友推進至得點圈,三信先發投手林佳儒接連的兩次犯規,東石藍隊兵不血刃攻下1分;二局下,東石藍隊首名打者高宏明左外野方向二壘安打,兩出局後,九棒徐敬閔靠著頭部觸身球上壘,再藉著宜孝東,謝東宏接連的2支安打,攻下2分;四局下2次保送及郭京瑜的內野安打、謝東宏的高飛犧牲打,東石藍隊再攻下2分。前四局打完,東石藍隊以5比0領先。

  五局上,三信家商張耀山左外野方向二壘安打,隨後東石藍隊發生守備失誤,讓跑者攻佔上一、三壘,接著林永勝的犧牲打與明凱祥的左外野方向安打,一口氣灌進3分,六局上,蔡志渟靠著對方的觸身球與四壞球保送上到三壘,東石藍隊投手沈鈺智發生要命的暴投,免費奉送對手1分,三信追到僅剩1分落後。

  雙方一直僵持到九局上,一出局後,三信家商郭仁傑一壘安打,隨即盜上二壘,此時東石藍隊發生投手犯規,將跑者送至三壘得分大門口,下一棒施博詠擊出中間方向的高飛犧牲打,為球隊攻下追平分,九局下在王英山的封鎖下,東石藍無法越雷池一步,中場雙方就以5:5握手言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