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新聞組 / 朱偉禎】

  東高盃第四天編號第21場由美和中學出戰平鎮高中的比賽,在酷熱的艷陽下展開。美和中學三任投手聯手送出10次三振,以7比0完封平鎮高中。

  本場比賽勝投為美和高中第二任投手林佑庭,2局的投球沒被擊出任何安打,另外送出3次三振。敗投為平鎮高中先發投手張哲銘,3又2/3局的投球,被擊出3支安打,送出5次保送,失4分自責分。

  前三局兩隊皆無有效攻勢,直到四局下一出局後,平鎮先發投手張哲銘失去準心,先保送四棒打者鄭文豪,再被五棒陳育宗擊出左外野一壘安打,輪到六棒打者洪正豪時又連續送出四個壞球,讓美和中學攻佔滿壘。在滿壘的情況下,七棒洪凱翔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送回三壘跑者,美和中學攻得第1分。第二出局後,平鎮高中投手依然不穩,送出此半局的第三次保送,再讓美和中學進佔滿壘,此時平鎮高中緊急更換第二任投手洪旻,一上場便送出保送擠回三壘上跑者,面對第一棒潘志豪時先投出暴投,再被擊出三壘內野安打,美和中學再下2分。美和中學在此半局獲得5次保送,擊出2支一壘安打,獲得4分。之後又在五、六、七局各得一分,終場就以7比0獲得勝利。

  反觀平鎮高中全場僅出現4支零星安打,且被美和高中三任投手王宗豪、林佑庭、黃景楓聯手送出10次三振,尤其五棒陳嘉閔慘吞3次三振,使得平鎮高中難以出現有效攻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