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新聞組】

  嘉縣球場最後一戰的對戰組合為西苑高中與穀保家商,賽前榖保家商戰績為兩戰全勝,晉級希望濃厚,但先發投手郭倫愷第一局就不穩,取得第一個出局數後連續挨了4支安打,包括西苑高中五棒楊勝智的3分打點全壘打,讓西苑高中單局攻下4分,奠定勝績。儘管穀保家商偶有零星攻勢,在一、七、八三個半局各攻下1分,但西苑高中九局上又以3之安打包含2之長打、以及2次保送攻下保險2分,終場以6比3強壓穀保家商。西苑高中原有晉級生機,只要此役失分壓在3分以內,就可以些微失分率勝出,但全場還是讓榖保家商攻下剛好3分,經比較失分率後,B組確定由榖保家商與東石高中黃隊出線晉級複賽。

  比賽甫開始西苑高中即展開一輪猛攻,一人出局後二棒傅達新率先擊出右外野方向一壘打,接著三棒、四棒也接著敲出2支二壘安打,五棒楊勝智更擊出三分全壘打,在一局上即取得4分領先。此時穀保家商換上中繼投手林蔚諭止火,順利解決兩名打者。不過一局下半穀保家商靠著1支安打1次失誤追回1分。七局下及八局下穀保家商各靠著接連安打追回2分,但是到了九局上,沉寂了七局的西苑高中再度展開攻勢,藉著3支安打、2次四壞攻下2分,終場以6比三贏得本場勝利。

  西苑高中先發投手賴弘晧先發七局,被擊出9支安打,失三分兩分為自責分,獲選為勝利投手。而穀保家商先發投手郭倫愷只投了1/3局被打了一支安打,包含一支全壘打,失四分全為自責分,苦吞敗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