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新聞組 / 吳榮裕】

  東高盃經過四天的一輪激戰廝殺,到了第五天進入八強賽,在東石高中場地下午的比賽,由美和中學出戰義峰高中,美和中學派出隊中王牌投手宋定穎掛帥先發,義峰高中則派出陳柏瀚先發,全場雙方一路互咬,義峰高中打擊群在三、五局各攻下2分,在加上先發投手陳柏瀚完投9局僅失3分,送出4次三振與1次保送,拿下勝投。最後義峰高中以1分險勝,晉級到四強準決賽。

  三局下,義峰高中首先發動攻勢,第九棒陳世豪靠著保送上到一壘,接著第一棒張孝全擊出一支中間方向深遠的二壘安打,把壘上的隊友送回本壘,為球隊先馳得點,兩出局後,第三棒黃國翔不死三振,壘上跑者一口氣奔回本壘,在此局義峰高中就取得兩分的領先,四局上,輪回到美和中學的進攻,在兩出局後,第三、四棒,鄭文豪、陳育宗的兩支二壘安打,為球隊攻下一分,五局上美和中學又展開攻勢,靠著第一棒潘志芳的高飛犧牲打,為球隊攻下第二分也追平了比數,五局下,義峰高中的進攻,靠著連續的四支安打攻下2分,把對方的先發投手宋定穎給打下場,也把比數拉大到至4:2。

  六局上,美和中學展開反攻。洪瑋聰、鄭文豪連續的2支安打,把分數拉近到僅剩1分差距,但義峰高中投手陳柏瀚隨即穩住陣腳,以雙殺化解此局的危機,此後三局,美和中學都無法突破陳柏瀚的封鎖,終場義峰高中就以4:3一分險勝美和中學,晉級到明天的四強賽。

  賽後義峰高中黃嘉育教練表示,先發投手陳柏瀚表現的十分不錯,無論是控球、臨場判斷、情緒控制都表現的很好,唯一的問題就是讓對方的中心打線擊出太多的長打,打擊方面,無法適應美和中學第二任投手林佑庭的下勾投法,是以後球隊練習上所需要加強的。

  此役美和中學第四棒鄭文豪表現亮眼,全場4支4,並有1分打點,其中有3支是二壘安打,可惜先發投手宋定穎無法封鎖對手打線,主投4又1/3局失掉4分 送出1次保送3次三振,承擔敗投,也讓鄭文豪的4支安打形成空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