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新聞組 / 吳榮裕】

  第四屆東高盃經過了六天的激戰進入到冠軍賽,來自台北縣穀保家商出戰高雄市三信家商,穀保家商派出王牌投手謝榮豪先發,三信家商則派出王英山掛帥主投,謝榮豪主投全場,七局無失分,並送出7次三振,拿下本場的勝投,也贏得本屆的投手獎,穀保家商在三局攻下4分,並在七局一口氣靠著11安打攻下12分,終場就以16:0提前七局結束比賽,榮登本屆東高盃的冠軍寶座。

  三局下,穀保家商首開攻勢,靠著三信家商二壘手與一壘手接連2次的守備失誤與林文傑的內野安打,攻佔成滿壘,緊接著第一棒陳偉漢擊出右外野深遠的二壘安打,並帶有2分的打點,下一棒打者蕭帛庭錦上添花再補上二壘打,雖然蕭帛庭在二、三壘間被夾殺出局,但也帶有2分的打點,在此局穀保家商就一口氣攻下4分,取得4:0領先三信家商,雙方打完六局就保持著4分的差距。

  七局上,穀保家商又展開另一波致命的攻勢,首棒打者姜育龍左外野安打,接著林蔚諭的內野安打形成一、二壘有人,一出局後,第一棒陳偉漢右外野安打把壘上2名隊友送回本壘,也把三信先發投手王英山給打退場,三信換上林佳儒,但事與願違完全抵擋不住穀保家商的攻勢。穀保家商的攻勢一發不可收拾,在此局穀保家商共打了17個人次,擊出11支安打,打下了12分,反觀三信家商在此局使用4名投手,仍無法熄滅穀保家商的打擊火線,終場穀保家商豪取16分擊敗三信家商,贏得本屆東高盃的冠軍。

  本場比賽穀保家商開路先鋒陳偉漢5打數4安打並帶有4分打點,第二棒蕭帛庭5打數3安打4分打點,反觀三信家商全場受制於對手先發投手謝榮豪的壓制,打線完全熄火,在投打皆失調的情況下,黯然落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