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化高中晉級複賽,選手們開心不已.jpg 

大會新聞組 / 文:李岳勳 圖:陳泰文

  嘉義市球場一早由善化高中和仰德高中捉對廝殺,此役攸關善化晉級,而仰德欲為本屆東高賽事劃下完美句點,雙方使盡絕活,拼勁十足。善化高中今日在投打皆有不錯的表現,全場揮出11支安打,首局即攻下4分登上領先地位,而完投的先發曾健雲僅讓對方擊出2安,稱職的幫助球隊保持優勢,提前於7局結束時以101結束比賽。

  善化高中一開賽立刻展現強烈的企圖心,1上莊泓霖先是敲安亂了對方先發節奏,陳孟鑫、張祐承接連獲得保送,善化隨即策動戰術一舉奪得4分領先,隨後幾局又添進6保險分。另一方面善化先發投手曾健雲表現不俗,完投7局僅失1分,他的表現邱書煌總教練說:「不錯,有達到設定的目標,尤其投球數有在控制內,唯獨控球穩定性要再加強。」投打皆穩健發揮的情況下,善化高中終場順利以9分之差取得勝利。

  反觀仰德高中,首局即刻遭遇對手領先4分,雖然2下隨即討回1分縮短差距,可惜之後打擊熄火,遲遲未能再出現攻勢。加以投手群無法壓制對方火力,頻頻失分的情況下比數逐漸被拉開,最終不敵善化吞敗。

  今日多次成功採取戰術取分的善化高中,總教練邱書煌賽後表示:「原先就設定用戰術作為主要得分策略,不過還是出現些許執行失誤。」另外打擊部分邱教練則認為:「前幾場比賽皆遭遇速球,今天一開始面對慢球有些摸不著頭緒,不過隨著對方守備失誤,士氣帶動下打擊手感也提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