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鎮三戰全勝,順利踏入複賽.jpg 

大會新聞組 / 文:李岳勳 圖:陳泰文

  嘉義市球場下午進行EF組最後一場預賽,由力拼晉級複賽的美和中學迎戰不敗之身平鎮高中。比賽前半場美和中學守備連連失誤,接任登場的3名投手因而無法穩住失分危機,至5局結束時已和對手有著7分的大幅差距,僅管狀況逐漸回穩仍難以挽回劣勢,終場以18提前7局不敵平鎮,於本屆東高盃止步。

  比賽一開始平鎮高中隨即發動攻勢,1上劉珈麒和陳少偉率先敲安得點,此時敵方守備開始自亂陣腳,讓平鎮順利再下一城。隨後幾局亦出現同樣情況,僅管5局內對手一口氣更換4名投手,仍舊因守備失誤不停助長平鎮延續攻勢,讓前半場比賽雙方拉開到有7分之差,平鎮王宜民教練說:「今天打擊還蠻OK的,加上對方失誤給了我們機會,不過比數拉開後打擊是有開始鬆懈的跡象。」

  而美和中學今日唯一的得分出現在5下,盧和昇因不死三振上壘後隨即策動盜壘成功,緊接著高約翰適時補上安打攻回1分。然而美和本場比賽一共動用了6名投手,對於他們的表現總教練紀諺廷賽後對選手說:「只有蘇俊嘉的表現有合格。」也許受到前場比賽一舉攻下16分的影響,今日球員們的表現令紀總教練感到十分鬆散,他認為選手們沒有在比賽中做好自己該做的事。

  平鎮李君國近日打擊手感火熱,關於他的近況王宜民教練說:「他現在對於變化球的適應還不夠,刻意將他排在後面的棒次,這樣會面對到較多的直球,較能有所發揮。」然而問到勝投李康聖的表現,王教練回答:「還不是很穩定,今天投出的壞球對方也很捧場的打出去,是守備幫了他大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