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社二壘手詹宗樺觸殺屏中跑者余浩天成功.jpg 

大會新聞組 / 文:李岳勳 圖:李怡慶

  第8屆東高盃複賽正式登場,嘉市球場進行的首場12強賽由屏東中學對戰新社高中。面對場場都是關鍵的複賽,新社欽點當家好投劉晏佑擔綱先發,屏中則任命李世翔上陣迎敵。全場雙方互不相讓,激戰至9局結束仍呈現22平手繼而展開PK,最終於11局時分出勝負,新社以76一分之差擊敗屏中挺進8強。

  新社高中和屏東中學先發投手於前6局表現不分軒輊,皆未讓對手跨越城池任何一步。兩隊首波攻勢始於7下,先是屏東中學華軍敲安吹響進攻號角,接著黃俊瑛獲得四壞保送,隨後殷得智成功犧牲觸擊幫助跑者進入得點圈,此時對方守備接連發生失誤,屏中輕鬆奪得2分;新社隨即於8上還以顏色,把握住首名打者吳家宏獲得四壞保送的機會,詹宗樺即刻揮出深遠安打送回壘上跑者得分,2出局後吳家祥同樣爭氣的補上安打幫助新社追平比數,雙方回到原點。

  來到延長賽,兩隊不約而同的於11局發動攻勢,新社以略勝一籌的安打和守備表現獲得勝利。然而對於球員們在PK賽的表現,新社總教練李逸楠賽後表示:「不太滿意,尤其是戰術執行部分,選手沒有看清楚教練下達的暗號亂跑。」提到今日成功阻止對方4次盜壘的捕手吳家祥,李教練滿意的說:「他在場上的洞察能力非常好,心態和抗壓性也很夠,我很相信他的能力,緊要關頭時他的特質就會發揮出來。」

  屏東中學今日與勝利女神擦肩而過,陳文賓教練對於選手們的表現不甚滿意,賽後他說:「特別是戰術執行不力這部分,幾乎都沒有成功。」也因此雖然同樣和對手敲出8支安打,終場仍以1分之差敗下陣來,無緣8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