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苑工商比力安7局下擊出陽春全壘打

【 大會新聞組 / 文:潘玉衢、圖:張宜翔 】

  東高盃進入第2天賽程,今(19)日上午高苑工商在大同球場迎戰嘉義高中,高苑工商打線擊出9支安打搶下8分,其中比力安7局下擊出陽春全壘打,助球隊以8比2擊退嘉中搶下首勝。

  去年亞軍高苑工商本場打線表現優異,除了第2和第5局外皆有斬獲,此外顏聖賢以及盧昱文都被總教練李來發點名,是為此役關鍵球員,外野手比力安更擊出本屆高苑的第1發全壘打,另外高達3成以上的得點圈打擊率也是高苑能取勝的關鍵之一。

  最受各界矚目的高苑內野手林子偉因為在之前的練習賽中不慎受傷,李來發表示東高盃將不會安排他上場,「他的受傷的確對我們多少有影響,但正好可以讓他好好休息,也可以讓新進的隊員有多一點出賽機會。」李來發說。

  嘉義高中打線也不差,8支安打只比對手少1支,然而得點圈有人的關鍵時刻總無法擊出適時安打,得分效率不彰加上守備發生5次失誤下,難逃敗果。

  高苑先發投手洪偉庭主投6局被擊出5支安打,投出5次三振僅失1分,勝投實至名歸;後援3局的鄭智鴻表現同樣精彩。

  李來發賽後指出,這場比賽投打的發揮都不差,選手們關鍵時刻的表現也讓他滿意,「這次受傷的球員不少,所以也會盡量讓中低年級的選手上場比賽,像是曾子豪就很令人期待,李千賢的守備表現也很穩定。」

  下一場比賽將面對成功商水,李來發預定派出高年級的徐士軒先發,「希望選手們以平常心去打,不要想太多,拼就對了。」他笑著說。

隊名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嘉義高中

0

0

0

1

0

0

1

0

0

2

8

5

高苑工商

1

0

1

1

0

2

1

2

X

8

9

0


勝利投手:洪偉庭
敗戰投手:趙晉榮
全壘打:比力安(7局下,1分打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