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玉譜6.2局失1分好投,帶領榖保奪下勝利

【 大會新聞組 / 文:王柏翔、圖:何品儒 】

  首戰皆鎩羽而歸的三民高中和榖保家商,今(19)日正面對決爭搶分組第1勝,三民施佑霖2局退場,推出亞青國手曾仁和依然在3局遇亂流,因自己的2次暴傳種下敗果,2比5不敵榖保晉級希望渺茫

  而榖保新秀王玉譜1局上臨危受命,6.2局投球僅失1分表現出色,青棒初登板就拿下勝投的他說:「沒有什麼目標,還是球隊的勝利比較重要。」先發投手溫宇帆雖然一開賽僅投3分之1局失1分就退場,但接替的王玉譜及時止血,讓打線在1局下得以回應。曹家淵擊出右外野安打開啟攻勢,隨後王正棠和張宇仲分別因觸身球和失誤攻佔滿壘,指定打擊王膺峰也適時擊出安打拿下超前2分。

  雖然王玉譜又在2局上被擊出2支安打追平比數,但3至7局無失分,加以打線在3局下,由王政棠、楊宏聖先以安打和保送攻佔得點圈,輪到張宇仲和王膺峰的觸擊都讓三民先發曾仁和發生暴傳後進帳3分後,榖保終場便以5比2獲勝,後援2局的廖偉丞救援成功。

  針對一開賽就把握機會拿下2分,且在3局上有效得分,榖保總教練蔡明堂說:「曾仁和主要武器就是速度,只要適應他的球速其實並不難對付。」曾仁和今天的球速也僅在88、89英里遊走,無法構成威脅。

  蔡明堂指出,溫宇帆表現走樣主要受到比賽提前開打影響準備步調,所幸王玉譜落實教練指示,隨時作好登板準備此役調度才不致慌亂,並且對王玉譜的表現感到滿意地說:「他是我們極力培養的好投手,直球尾勁和球質都非常好,很棒。」

  升上青棒的第1場比賽就有好表現,王玉譜靦腆地說:「很高興!」並表示教練團和捕手的配球有達到引導的功效。

  而三民總教練林家祥則認為,從失誤量就可以看出,球員經驗不足、穩定性也有加強空間,希望未來藉由比賽加強球隊的實力。

 

隊名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三民高中

1

1

0

0

0

0

0

0

0

2

10

4

榖保家商

2

0

3

0

0

0

0

0

X

5

6

1


勝利投手:王玉譜
敗戰投手:施佑霖
救援成功:廖偉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