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苑高中林家弘(右)安打後奮力撲向二壘

【 大會新聞組 / 文:潘玉衢、圖:張宜翔 】

  今(19)日下午大同棒球場所舉行的比賽由中道中學出戰西苑高中,中道中學全場擊出11支安打鯨吞10分,終場以10比4收下首勝,西苑高中則是黯然吞下2連敗。

  中道中學首局就毫不留情,楊耀毅以三壘安打拉開保險,再藉由連續安打以及對手失誤搶下4分,第3局也以3支安打外加對手奉送的2次保送灌進3分奠定勝基,先發打線中除了首棒的余志恆外全員安打,其中有2打點3得分的李聖弘表現最為搶眼。

  西苑高中打線發揮也不差,全場7安中有3支長打,但11次得點圈打擊機會只有出2支適時安打,僅僅1成81的得點圈打擊率成為了輸球的關鍵點之一,8棒林家弘4次打擊3次上壘是表現最突出。

  中道中學先發投手主投4局被敲出4支安打失2分表現平平,勝投由後援3局無失分且飆出5次三振的李程誠拿下;相較之下西苑高中先發投手鄭鈞仁表現不佳,僅僅撐了2.1局就被擊出多達6支安打失掉6分,上場接手的後援投手也無法有效止住失分,失常的表現是西苑高中無法取勝的主因。

  中道中學雖順利開胡,但總教練陸永茂對球員們表現卻不甚滿意,「投手控球不太穩,守備失誤也太多,尤其是平常守備最穩的游擊手黃飛鴻竟單場發生3次失誤,這不是我們應有的水準。」他也指出希望球員們臨場的表現能更好,發揮出本身應有的水準。

  中道中學預賽最後一場將要碰上善化高中,陸永茂認為這是晉級複賽的關鍵比賽,「我們還有很多很好的投手還沒上場過,當天上場再搭配打線適時發揮的話,相信勝利也就離我們不遠了。」他信心滿滿的表示。

隊名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西苑高中

0

0

1

1

0

2

0

0

2

4

7

1

中道中學

4

0

3

2

0

1

0

0

X

10

11

6


勝利投手:李程誠
敗戰投手:鄭鈞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