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滾地球王子發威,谷承恩先發奪勝

【 大會新聞組 / 文:何品儒、圖:吳鈺瑩 】

  嘉義縣20日賽事首場由嘉義高中出戰新社高中,比賽前半段雙方投手成功封鎖,4局結束雙方0比0平手,新社在5局把握對手發生3次嚴重失誤機會,最終以4比2擊敗嘉中,谷承恩先發6局只失2分,拿下優質勝投;而前日新社與分組後段班成功商水對戰也取得勝利,此役獲勝後將成為第1支篤定晉級隊伍。

  雙方打線表現不盡理想,2隊都只擊出6支零星安打,新社把握5局機會,劉昱言、黃燿儀先後靠著野手選擇和保送站上得點圈,此時賴文喬製造內野安打,致三壘手發生失誤首開紀錄,5局結束以3比0領先,在7局又添一分後以4分作收。

  反觀嘉中僅有周俊諺的3支2表現較好,其中1支三壘安打發生在7局上半,隊友吳明鴻緊接著擊出一壘安打,打回嘉中的第1分,再靠著蔡豪傑、萬彥宇的保送和安打追近1分,但火力無法延續的狀況下,只能接受敗戰事實。

  「關鍵在於戰術的執行。」新社高中總教練李逸楠認為,今天這場比賽的獲勝重要原因就是在對方發生失誤的情況下,抓準時機執行攻擊戰術,拿下影響勝負的致勝分。而今天新社打者一共吞下11K,李逸楠表示打者還不太適應左投,常常在2好球之後被輕鬆地三振,回去必須好好調整。

  李逸楠相當滿意2位投手的表現,谷承恩雖然在上一場比賽首局便失3分退場,但調整過後不負期望投出優質先發。值得一提的是,谷承恩今天的投球造成多達9次的滾地球出局,可謂青棒滾地球王子。

隊名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嘉義高中

0

0

0

0

0

0

2

0

0

2

6

4

新社高中

0

0

0

0

3

0

1

0

X

4

6

1

勝利投手:谷承恩
敗戰投手:黃志立
救援成功:劉昱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