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進龍深遠安打,帶動台中高農氣勢

【 大會新聞組 /  文:張宜翔、圖:潘玉衢 】

  20日在大同技術學院進行的第一場比賽,由台中高農對上仰德高中,中農在2局下半,張進龍三壘安打開啟攻勢灌進5分,並且在5名投手輪番上陣的壓制下,中農最後以7比2擊敗仰德,成為第2支晉級八強的隊伍

  中農沉寂了1局後便火力全開,2局上張進龍、曾兆祥和林嘉弘3支三壘安打帶醒打線,一舉拿下5分,5、6兩局又各添1分,仰德高中無力反擊。中農也動用了5名投手,除了陳秉弘和小試身手的張進龍各失1分外,其餘投手順利完成任務。

  仰德在3局上回應中農得猛攻林逸新靠著四壞球保送上壘後,藉中農陳秉弘的暴投溜上得點圈,陳勤沛接獲戰術觸擊成功也造成投手的失誤林逸新跑回第1分避除掛蛋窘境;9局上則在呂昶宙、曾華省和林頎翰的連續3安搶下2分,但攻勢無法延續苦嚐敗果

  台中高農這一戰贏得輕鬆,總教練廖宏淵表示,整場比賽讓選手自由發揮,由於在2局下半已大幅領先,接下來打者皆以自由揮擊為攻擊方向,整體表現都還滿意,但是守備觀念仍須再加強,才可減輕投手負擔。

隊名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仰德高中

0

0

1

0

0

0

0

0

1

2

7

3

台中高農

0

5

0

1

1

0

0

X

7

11

3

勝利投手:林柏琨
敗戰投手:宋彥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