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振宗先發好投,助球隊以三連勝之姿打進複賽

【 大會新聞組 / 文:何品儒、圖:吳鈺瑩 】

  東石高中在確定晉級後,今(20)日面對西苑高中的戰役幾乎全員上陣,尤其投手群表現相當優異,由王振宗領軍的6名投手,全場只被擊出5支零星安打,成功完封對手,終場東石就以2比0擊敗西苑,以3戰全勝之姿闖入複賽。

  因成績已無關晉級與否,東石教練團便讓較少上場機會的選手輪番上陣、以戰養戰,先在第3局靠著鍾佳宏的一壘安打,以及對手的失誤拿下1分,第7局又在葉昱廷、傅彥瑜的安打下再下一城,一路領先的東石最後就以2分之差擊敗西苑。

  而西苑高中雖然有許多得點圈的打擊機會,但每每無功而返留下殘壘,其中4個半局中,第3個出局數都是遭到三振,自然無法有效得分。西苑也在9局上攻佔滿壘試圖反攻,但是最後以雙殺打收場,先發投手施冠勛表現其實不差,主投6局失2分的優質先發悲情吞敗。

  「選手們都有把握機會」東石總教練田家銘表示,雖然賽前表示會輕鬆應戰,但是選手們依然抓緊上場的機會努力表現,他也特別稱讚投手群的表現,最後一任投手高正鈜雖然被擊出3支安打讓對方攻佔滿壘,但是田家銘特別指出,他的投球內容其實相當不錯,只是對手運氣好剛好都形成安打,不過還是讓對手擊出再見雙殺,救援成功。

  田家銘給選手今天的表現打了80分,他說:「除了傳球有一點問題之外,大家都表現的很好。」也希望全隊在8強賽再接再厲。

隊名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東石高中

0

0

1

0

0

1

0

0

0

2

5

3

西苑高中

0

0

0

0

0

0

0

0

0

0

5

2

勝利投手:王振宗
敗戰投手:施冠勛
救援成功:高正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