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苑先發勝投江宗霖

【 大會新聞組 / 文:楊淨、圖:李宜庭 】

  本日(29號)於大同技術學院棒球場進行東高盃C組的第一場,由高雄高苑工商對上新北市秀峰高中。高苑靠著先發左投江宗霖五局的好投以及打線有效的串連,終場以11:3在七局提前結束比賽,拿下C組的首勝。

  二局下半,秀峰先發投手呂嘉祥控球出現不穩,面對林楷銘、曾文魁、潘俊宇皆投出保送形成滿壘局面,接著顏聖賢打出左外野飛球造成秀峰左外野手失誤,讓高苑先馳得點。兩出局一三壘還有跑者的情況下,秀峰投手又出現投手犯規免費奉送一分,二局打完高苑取得2:0的領先。

  三局下半一壘有跑者的情況下,高苑的隊長梁家榮擊出兩分打點的全壘打.讓高苑跨大領先到4:0。

  落後的秀峰於四局上半開始反攻,蘇俊豪率先擊出二壘安打上壘,接著高苑二壘手發生火車過山洞的失誤讓跑者回來得分,打者也站上三壘。接著蘇立瑋打出右外野飛球遭到右外野手接殺,球雖然掉出來但一壘審認為是第二動作,有完成接殺動作,打者判出局。隨後林軍打出二壘方向滾地球,二壘手美技轉身傳向一壘, 三壘跑者回來得分比數追到2:4,不過打者遭判出局讓秀峰三壘指導教練相當不滿,進場抗議,遭到主審驅逐出場。

  四下高苑顏聖賢、李興樺連續安打,陳子豪號遭到觸身球保送,蔣宗成又擊出清壘的二壘安打,再度擴大差距,四局打完取得8:2的領先。五下及六下又攻下三分,最終便在七局以11:3提前結束比賽。

  高苑隊長梁家榮全場四打數兩安打並且都是長打,包括三局上半的兩分打點全壘打幫助球隊拿下勝利。他賽後表示:「這場比賽剛開始打得並不好,三局面對左投時有點擔心,不過想說順其自然就好,球也就飛了出去。希望之後的比賽會更好。」

比賽照片集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