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社高中全力取勝

【 大會新聞組 / 文:廖傳凱、圖:李珮語 】

  一年一度的東高盃在熾熱的陽光下火熱開打,初賽在和興國小棒球場舉行,由新社高中對上彰藝高中。比賽一開始新社高中就打出一波7:0的攻勢,即使彰藝高中努力追趕,但終究不敵對手,最後以2:8不幸落敗。
  新社高中在比賽一開始便展現出強烈的企圖心,一局下靠著對方野手失誤取得一分後,在無人出局二三壘有人的情況下,背號十號利泰源轟出一發帶有三分打點的紅不讓,為新社開出紅盤。
  二局下半新社高中繼續發揮強打本色,不給對方一絲喘息的機會,將比數擴大。背號六號吳家宏敲出了一支深遠的三壘安打帶有一分的打點,接著背號八號楊泰銘也打出安打,此時比數已經來到7:0。
  雖然五局上半彰藝高中吳易哲擊出了高飛深遠打將比數拉到2:7,但第六局後彰藝高中無法再有斬獲,最後以2:8飲恨落敗。

比賽照片集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