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石「怪手」陳冠宇開轟

【 大會新聞組 / 文:楊淨、圖:李宜庭】

  今日(30)於大同技術學院棒球場上演由東石高中出戰台南海事的戲碼,位於嘉義縣具地主優勢的東石高中今天來了相當多的加油團。而東石表現也不負重望,全場火力凶猛擊出10支安打,3局下半「怪手」陳冠守開轟,7局結束就帶領球隊以8:1提前結束比賽。

  1局上半台南海事先靠著一個保送與黃佳文帶有打點的穿越安打先馳得點。不過1局下半東石隨即反攻,一樣先靠著保送上壘,隨後補上一支安打,一二壘有人的情況下隊長鄭安家打出1支帶有打點的滾地球,自己則靠著野手選擇上壘,讓比數來到1:1。

  2局下半東石再靠著3支安打兩個保送攻下兩分。兩出局之後輪到第6棒「怪手」陳冠守的打擊,一棒轟出左外野全壘打牆外讓比數來到4:1。第五局及第六局東石高中都持續有攻勢,5支安打再讓比分擴大來到7:1。

  7局下半東石1出局後洪士凱安打上壘,接著投手連續投出兩個四壞球形成滿壘,再靠著2號陳冠宇的中外野再見高飛犧牲打,終場以8:1提前結束比賽。

  先發3局只被打1支安打的鐘佳宏拿到勝投,敗投則是台南海事先發只投兩局就掉3分的黃喬濰。

  「剛開始抓直球打,後來改抓變化球就被我抓到了。」賽後「怪手」陳冠守表示:「轟出去很爽,也希望最後球隊能打進冠軍戰。」這也是他高中生涯的第1支全壘打。

比賽照片集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