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苑先發投手徐少綸5局無失分幫助球隊8比0完封成功

【 大會新聞組 / 文:胡仲寬、圖:黃韋霖 】

  今天(10/1)在大同棒球場所進行的最後一場比賽是由2連勝的高苑工商對戰國立成功商業水產職業學校,高苑工商再度主宰比賽,全場狂掃12支安打,在7局以8比0提前結束比賽,確定晉級16強,在分組預賽拿下3勝0敗的成績,勝投由先發投手許少綸拿下。

  高苑在第2局靠著保送和成功商水的失誤先馳得點,隨後又在4上以3支安打和保送再攻下3分,奠定勝基,在6上成功又被高苑連續掃出4支安打,二壘手還發生失誤,這局高苑攻下3分,又於7上再添得1分,雖然在7下成功商水以2支安打和觸身球,在無人出局的情況下攻佔滿壘,可是接下來的打者先是被三振,然後下一棒打者被右外野手接殺出局,而三壘上的跑者想以高飛犧牲打跑回成功的第1分,但是被回傳球給觸殺在本壘前,造成雙殺,終場高苑就以8比0提前在7局結束比賽,順利拿下預賽3連勝。

  高苑此役派出一年級的先發投手徐少綸,主投5局沒有失掉任何分數,送出5次三振,僅被敲出3支安打,順利拿下勝投;他能繳出好的成績單,除了隊友的火力支援外,在於他會在賽前先揣摩比賽會遇到的狀況,再做出調整;高苑總教練李來發說:「今天徐少綸的表現,整體來說是算還不錯,不過節奏太慢,節奏太慢就表示沒信心。如果滿分是100的話,我會打90分,剩下的10分作微調。」

精采照片集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