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峰高中隊長蘇俊豪展現領導能力 帶領球隊進軍複賽

【 大會新聞組 / 文:蔡茲麒、圖:謝嘉韋 】

  於嘉義縣立棒球場所舉行的第十屆東高盃全國青棒錦標賽,最終場預賽由新北市立秀峰高中對戰台中市東勢高工,雙方你來我往,最終秀峰高中靠著安打與對方失誤以3:2擊敗東勢高工,取得晉級複賽資格門票。

  在2局下半,秀峰靠著一支右外野滾地安打奪得首分,在5局下半和8局下半各靠一支安打,加上對手失誤頻頻,終場以一分之差險勝,挺進複賽。

  以一分飲恨未能打進複賽的東勢高工,也表現不俗,展現強烈企圖心。在7局上半靠著林銘謙一支中外野方向安打讓隊友鄭榮村與陳秉原跑回本壘,一口氣攻回兩分,可惜9局上3名打者皆遭到三振,而未能反敗為勝。

  賽後秀峰高中教練陳致鵬開心表示:「小朋友表現還不錯,有掌握上場前的提點,了解哪種球可攻,加上對手有些瑕疵上的失誤,才能贏得這次比賽。」

  取得複賽門票的秀峰高中,總教練陳志強認為球員在守備上仍要注意,最重要的是,發揮平時的實力,能把提點聽進去,並讚賞捕手同時也身為隊長的蘇俊豪,這次展現領導能力帶領團隊拿到複賽門票。

精彩照片集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