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海事先發投手楊宗霈奪勝

【 大會新聞組 / 文:周怡華、圖:林柏源 】

  今日(2)於大同球場舉行的第三場賽事,台南海事迎戰大德工商,本日台南海事最佳打擊手黃喬濰敲3安,帶有3分打點,其中轟出一發全壘打,終場以6:4擊敗大德工商。

  此役擊出首轟的黃喬濰表示:「目標選定直球。」他說4局上敲出二壘安打,可惜跑壘失誤,讓隊上少得1分。「為了彌補自己的過錯,一定要再敲安打」他認真的說。

  兩隊一開賽隨即形成拉鋸戰,台南海事於2局上,靠著保送和野手選擇先馳得點,於4、5局上敲出5安,第4局上場打擊的陳邦煒敲出一壘安打,打出氣勢,接連三棒適時敲安,5局上靠著張倚銓的二壘安打、黃喬濰開砲,共補進5分,勝券在握。

  反觀大德全場雖然敲出8支安打,但火力串連不起來,加上投手群控球不穩,被敲12支安打,先發投手主投3局,共失4分其中3分自責分,苦吞敗投。

  大德工商、台南海事、華德工商因比賽結果互咬,加上戰績同為1勝1敗,為了晉級複賽,於大同球場再加賽,採取突破僵局制,首先由華德對上大德,陳冠宇先以一壘安打,涂冠宇再補進二壘安打,最終以一分險勝,由大德勝出,接著由台南海事出戰大德,雙方因頻頻打平,而且天色逐漸昏暗,為了雙方球員安全,最終決定擲銅板,確定由台南海事晉級16強。

精采照片集錦

精采照片集錦【加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