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新聞組 / 吳婉綾】

  今日在東高球場進行的第三場賽事,由戰績皆為一敗的義峰高中迎戰陽明高中,本場比賽成為雙方誰能和東石高中藍隊爭取晉級第三階段的資格賽。義峰高中派出蔡盈易擔任先發,主投七局,只被敲出2支安打。陽明高中出動四名投手,仍然壓制不住義峰高中的打線,全場敲出14支安打,以9比3擊敗陽明高中。

  一局上,義峰高中展開攻勢,二棒黃建惟揮出敲出一壘安打,並藉著右外野手失誤站上得點圈,三棒賴煒俊擊出滾地球順利推進二壘上跑者,四棒黃國翔補上一壘安打,先添得1分。接著五、六、七棒連續安打,再拿下3分,義峰高中在第一局就率先破蛋。二局上義峰高中敲出3支安打,將比分拉開到6比0,義峰高中在六局及九局毫不留情的再打下3分。終場義峰高中以9比3獲得勝利。明天義峰高中將對上東石高中藍隊,贏得勝利的球隊即獲得H組最後一個晉級名額。

  四局下,義峰高中投手蔡盈易,在接連對一二兩棒投出觸身球後,四棒郭佳彬靠著游擊手失誤上壘,形成滿壘的局面,五棒李文楷擊出滾地球送回三壘跑者,六棒代打陳韋志擊出一壘安打,為義峰高中攻下第2分。七局下,陽明高中再度展開反擊,六棒陳韋志獲得觸身球保送後,游擊手接連發生2次失誤,為陽明高中再下一城。九局下,陽明高中後繼無力,吃下2張K結束比賽。

  賽後義峰高中總教練表示,今天先發投手蔡盈易控球精準,表現優質,達到教練基本的要求。打擊方面,選手缺乏攻擊慾望,賴於教練的提醒才有所發揮,所以增強選手信心是目前重要的課題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