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新聞組 / 林欣怡】

  熬戰六天的東高盃預賽和複決賽終於結束,緊接著今天早上熱烈登場的是由昨天準決賽皆敗北的穀保家商出戰高苑工商,爭奪本屆季軍。穀保家商派出投手周昱志對戰高苑工商的鄭仲倫,雖然穀保打線共吞下鄭仲倫的9張老K,但是也擊出了7支安打獲得3分,終場便以3:1擊敗去年冠軍高苑工商,拿下第三名。

  率領穀保拿下季軍的翁豐堉教練表在賽後表示,透過這次的邀請賽得以觀察球員們的各項表現,回去後就可以針對缺點進行補強工作,為今年年底的高中聯賽做好最佳的準備。另外從這次東高盃的擴大舉辦得以看出主辦單位的用心,很高興也很感謝他們這幾天的招待,也希望明年能再獲得邀請,繼續參與這一大盛事。

  先攻的穀保家商於一局上率先發難,二棒蕭帛庭安打上壘,四棒的姜育龍獲保送,二人出局後,五棒的陳家駒見機不可失,適時補上帶有1分打點的左外野二壘安打,先聲奪人拿下1分,接著高苑投手又對六棒蘇瑋傑送出保送,穀保家商此時攻佔滿壘,高苑失分危機再現,幸好郭仲倫及時穩住陣腳,驚險的以三振瓦解穀保家商的攻勢,三人出局,穀保暫時以1:0領先。

  戰火延燒到六局上,沉寂五局的穀保家商再掀攻勢,三棒張宗益靠安打和投手犯規進佔二壘得點圈,並藉隊友的滾地球推進至三壘,此時打擊又輪到於一局上建功的陳家駒,藝高人膽大的他又輝出1分打點的一壘安打,成功送回三壘上的張宗益,幫助球隊再下一城,比數2:0。八局上,二棒蕭帛庭二壘安打率先上壘,再靠隊友的高飛球推進至三壘,這時隨後接棒的陳家駒雖然揮出內野滾地球,形成對手的野手選擇,但也讓三壘的隊友回到本壘,攻得第3分,同時也拿下他個人單場第3分打點。八局結束,穀保仍以3:0暫時領先。

  雖然高苑工商整場比賽安打數多了穀保家商2支,可惜打擊未能有效連貫,僅在九局下靠著1次保送、盜壘及七棒陳嘉崇的中間安打攻獲1分,無奈為時以晚,終場即以1:3飲恨給穀保家商,本戰敗投由完投9局,被擊出7支安打,送出4次四壞保送,9張K牌,失三分圴分為自責分的鄭仲倫擔下,勝投則是穀保家商第二任投手陳德仁主投2又2/3局,被敲出3支安打2次三振無失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