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會新聞組 / 曾乙桂】

  第四屆東高盃在嘉義球場展開東石黃隊與義峰高中之季軍的爭奪戰,東高先發投手江信德完投九局,只被敲出7支零星安打,送出4次三振,只有在一局時先投出1次四壞球,之後連續被揮出2支安打,並在雙盜壘的戰術之下,失掉唯一的1分,不過在三局上的關鍵時刻,五棒的王峻瑋的高飛犧牲打成為勝利的打點,為球隊留下季軍。反觀義峰先發投手黃在民只投二又1/3局,被敲3支安打,3次保送,失2分,承擔敗投,終場東石高中黃隊以2:1擊敗義峰高中,成功贏得季軍保衛戰。

  一局上義峰就先馳得點,中心打線黃國翔及蔡維陵連續被打出安打,靠著雙盜壘戰術的成功獲得一分,但在二局上義峰投手黃在民發生暴投,使得三壘上的跑者回本壘得分。三局上黃在民仍未能回穩,被第一棒唐挺育打出內野安打,接著投出保送,遇到四棒陳智輝再被敲出安打,隨後蕭博元領命上場投球,又被打出高飛犧牲打,使得東高黃隊取得領先的局面,雖然蕭博元表現穩定,主投6又2/3局,被打3支安打,一次三振,無失分,但打擊只有黃國翔的4打數3安打表現亮眼,無法為球隊拿下勝利。

  賽後王崇耀教練表示:「今天先發投手的表現令人滿意,而在進攻方面也是利用投手動作大的缺點,多次下達盜壘戰術,以擾亂對方的節奏,且球員們不是打擊出眾的一群,戰術能夠執行才是致勝關鍵。」今年進步的最多就是高三的江信德、唐挺育及今年可望拿下打擊獎第一的陳智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