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會新聞組 / 何佳娜】

  第二階段第三天早上的賽事首先由一勝的花蓮體中,對上有不能輸壓力的三民高中,花蓮體中推出林宗謙先發,投1又1/3局,被敲出3支安打,責失1分後黯然下場,之後的投手不能穩住陣腳,在最後一局送出6次保送,失4分,最後讓三民高中以再見犧牲打10比9贏得比賽。三民高中派王竣博為先發投手,主投8局,被敲出8支安打,責失6分,無關勝敗。勝投則由最後一局上場的蔡博雋獲得。

  比賽開始,雙方攻勢不斷,兩隊共擊出23支安打,九局上半結束時花蓮體中以9比2領先三民高中,但第四任投手林宗慰卻在最後半局發生2次觸身球、1次四壞球,形成滿壘,花蓮體中不得不換上鄭凱文穩下局面,但鄭凱文卻也沒有化解危機,反投出四壞球,讓對手再下一城,花蓮體中教練團立刻再換上陳維,但陳維卻又投出兩次四壞球,失2分後讓局面再次形成滿壘,之後又被敲出再見犧牲打,比賽最終三民高中就以10比9獲勝。

  賽後花蓮體中總教練羅仁成表示,林宗慰在最後一局時,無法承受壓力才會投出兩次觸身球保送,而換上的投手又沒有化解危機的能力,持續投出保送才導致失分過多,讓對手擊出再見犧牲打取勝。

  三民高中總教練陳哲昇則認為,本身的打擊不夠連串,無法將得點圈上的分數打回來,才讓比賽直到第九局以再見犧牲打險勝,且若不是對方持續投出保送,三民高中就會輸掉本場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