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新聞組 / 何佳娜】

  第二階段編號第43號東石球場早上的比賽,由求晉級盡力求勝的西苑高中,對戰只求開胡的東石高中黃隊,西苑高中派出翁偉迪先發,只投3又1/3局,責失2分,壘上有人時下場。東石高中黃隊推出隊中的先發投手黃愷瑋則相當穩定,完投九局,只被敲出4支安打,祭出7K,順利以4比0完封西苑高中。

  四局上,東石高中首先由二棒的陳柏川敲出安打,靠著盜壘戰術和四棒、五棒的連續安打跑回1分,六棒呂孟維擊出強勁滾地球讓對手發生失誤,壘上跑者跑回第2分。五局、六局攻勢再起,靠著安打及對方失誤各跑回1分,最後比賽東石黃隊則以4比0獲勝,也扳回地主隊的一點顏面。

  賽後總教練翁豐堉表示,雖然本身剛到東石高中不久,但這位投手從他看到現在進步神速,這場比賽也可以說是他最穩定的一場,且比賽中又把握住機會,趁對方投手不穩時敲出安打,四局的盜壘戰術也運用的相當成功,比賽才能順利取勝。

  反觀西苑高中的打擊則被對方先發投手黃愷瑋封鎖,只敲出4支零散安打,守備又發生兩次失誤,在攻守皆失常的表現下輸掉比賽。

  西苑高中在吞下這場敗仗後,連同東石高中黃隊戰績一勝兩敗,兩隊都確定無法順利晉級,該組則由戰績皆兩勝一敗的平鎮高中和台中高農晉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