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會新聞組 / 吳婉綾】

  第二階段最後一天的賽程,在嘉義縣球場進行的是中道中學出戰三民高中,此役雙方將爭取晉級前八強的資格。三民高中派出王崇倫掛帥先發,完投九局,只被敲出3支安打,送出8次三振可惜隊友火力無法串聯,雖擊出8支安打,仍無法取得勝利,無緣晉級。中道中學推出三名投手,聯合送出5次三振,只失掉1分,贏得這場勝利後確定順利晉級。

  一局上,中道中學在兩人出局後展開攻勢,三棒蔡旻豪獲得四壞球保送,四棒林明杰敲出二壘安打,跑者攻佔上得點圈,五棒何昱德一壘安打率先為中道中學開胡,隨後採用雙盜壘戰術再攻下1分。

  三民高中攻勢只出現在三局下,第一棒林子涵揮出一壘安打,並靠著犧牲觸擊上到二壘,四棒藍少安和五棒葉俊榮接連敲出安打,送回壘上跑者,拿下唯一1分,最後就以1比2落敗。

  賽後中道中學教練指出,平常勤練的守備在今天出現4次失誤,讓教練備感意外。投手水準表現達到教練期望,尤其是今日拿下勝投的第三任投手李彥緯,更是隊中極力栽培的主要戰將。中道中學贏得這場勝利後,確定挺進前八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