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新聞組 / 曾文盈】

  今天於嘉義縣球場點燃戰火進行第三階段第一天的賽事,由穀保家商出戰台中高農,穀保家商三任投手林蔚諭、謝榮豪、陳冠宇,聯合封鎖台中高農打線,僅被敲出1支安打,終場就以4比0聯手完封台中高農。穀保家商火打線爆發,全場共擊出10支安打,二棒王威晨與九棒何家駒則各包辦了3支,九棒何家駒更打下3分打點,優異表現令人讚嘆。

  三局上,首位打者八棒干名彥火力全開敲出深遠三壘安打,靠著九棒何家駒適時安打,三壘跑者回來攻下第1分,可惜接下來攻勢無法串聯,結束攻勢。

  四局上,一出局後六棒陳柏彰藉著對方野手選擇上壘,緊接兩棒皆為觸身球上壘,於攻佔滿壘的局勢下,九棒何家駒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內野安打,可惜一棒高孝儀擊出雙殺打,結束大好攻下得分的契機。

  六局上,七棒陳彥儒獲四壞球保送,並靠著對方第二任投手的犯規攻佔得點圈,接著]九棒打者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穀保家商以3比0領先對手。

  七局上,有3支3表現的二棒王威晨大棒一揮攻佔上三壘,靠著三棒陳冠宇的高飛犧牲打送回1分,暫時以4比0領先台中高農。

  賽後穀保蔡明堂總教練指示,三任投手表現發揮正常水準,封鎖對方打線,僅共被敲出1支安打,對於投手的調度上,主要是以測試投手的穩定度以及維持手感為由,皆採車輪戰,針對今天有4支3表現的王威晨,總教練表示為應有的正常水準,王威晨潛力無窮,只可惜身材過於單薄不夠爆發力。

  台中高農在今日吞敗後,與四強無緣慘遭淘汰命運,總教練李明益說到,對於這次盃賽球員們的表現在預設水準之上,並讚許東高盃賽事給予球員有更多更好的比賽發揮空間與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