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新聞組 / 邱靖閔】

  以相同戰績進入八強的中道中學及平鎮高中,今天在嘉義縣棒球場正面交鋒,中道中學先發投手李彥緯完投完封平鎮高中表現精湛,又靠著隊友分別在第一、二及五局各攻下1分,九局上中道中學就以3比0完封平鎮高中。飲恨淘汰的平鎮高中,與對手同樣有9支安打的表現,可惜打出3次雙殺打,遲遲無法攻下分數慘遭完封。

  後攻的中道中學在第一局就發動攻勢。一局下,曾冠儒、蔡旻豪和林明杰接連打出安打,送回1分。二局下,八棒簡嘉佑先是靠著野手選擇上到一壘,下一棒陳柏豪短打戰術成功,將跑者推進至二壘,緊接著陳泓志適時擊出安打,攻得第2分。五局下,中道中學攻勢再起。陳泓志率先擊出深遠的二壘安打,再藉由趁傳上到三壘,四棒林明杰此時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送回三壘上的跑著,中道中學再添得保險分。中道中學就以3比0贏得第三階段的首勝,順利晉級前四強。

  中道中學先發投手李彥緯完投九局,被擊出9支安打,未出現任何保送,也未失掉分數,投球內容讓教練十分滿意。賽後中道中學教練開心的指出今天選手投打俱佳,守備也無差錯,因而贏得比賽,四強門票順利到手。

  在四強大門慘遭淘汰的平鎮高中,今天也有9支安打的表現,卻無法有效的串聯,幾次大好的得分機會,都被雙殺化解,平鎮高中就在1分未得的情況下吞下敗戰。打擊不連貫是平鎮高中今天輸球的主因,但在全隊處於調整的狀態下,還能挺進八強,教練表示已經感到非常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