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民先發投手夏忞主投7局無失分拿下勝投

【 大會新聞組 / 文:胡仲寬、圖:黃韋霖】

  今日(10/1)是第十屆東高盃預賽第3天,戰況已進入白熱化階段,而在大同球場所進行的第1場比賽都是同為1勝的宜蘭中道中學對上高雄三民高中,兩隊都將尋求2連勝,而三民投打都有發揮應有的水準,最終以6比0完封中道,奪得2連勝。

  1局上半,三民高中第一棒曾貫忠一上場就揮出中右外野深遠的三壘安打,直接來到得分大門口,隨後第3棒二壘手鄭余智瑋以高飛犧牲打幫助三民先馳得點;三民在3上又再發起攻勢,靠著1支二壘安打、保送和2支安打再下一城,將比數擴大為3比0;但是3分的領先不夠,三民又於6上以2支安打再攻下2分奠定勝績,終場三民高中就以6比0完封中道中學,取得預賽的第二勝。

  三民先發投手夏忞主投7局沒有失掉任何分數並且投出3次三振,僅被敲出3支零星安打,勝投順利入袋;反觀中道先發王尉永,投完5局就用了104球,雖然投出7次三振但也被擊出4支安打包括2支長打並且投出3個保送,成為輸球的主因。

  三民打線方面以第3棒的二壘手鄭余智瑋和第1棒的曾貫中貢獻最多,雖然鄭余智瑋帳面上只有2打數1安打的成績,但他單場有4分打點;曾貫忠5打數3安打包括一支三壘安打,跑回2分也是勝利的功臣,最後率領三民高中以6比0完封強敵中道中學,拿下分組的第2勝。

精采照片集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