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農曾兆祥擊出場內全壘打與隊友擊掌

【 大會新聞組 / 文:連書諒、圖:全子薇 】

  2012第十屆東高盃全國青棒錦標賽預賽最後一天的賽程,今(2)位於嘉義市棒球場的第一場比賽是由台中高農對上屏東大同高中,台中高農靠著第1局及第6局的攻勢,以12比0在6局提前結束比賽,順利晉級複賽。
  
  中農1局上就展開攻勢,前四棒即靠著保送及安打攻下2分,隨後第7棒林意泯又擊出二壘安打一口氣再替中農進帳兩分,隨後又在第6局以連續6支安打攻下5分,一口氣將領先擴大到12分;反觀大同高中受限於中農投手車輪戰壓制,全場僅出現2支安打,最終台中高農就以12比0,提前在6局結束了比賽。

  台中高農這場比賽動用了4名投手聯手封鎖大同打線,尤其是第4任投手王建祥,更是上演將三名打者全部三振的精采表現,總觀中農的投手群,6局共送出7次三振,僅2次四壞球保送;反觀大同的投手群未能有效壓制中農打線,整場被擊出了15支安打,並送出2次四壞球及2次觸身球保送。

  「今天我們的選手在跑壘上的失誤過多。」賽後中農的教練廖宏淵表示不太滿意今天選手的表現,他說到:「幾次過於大意的跑壘導致攻勢中斷,而壘上有跑者時,打者也無法有效的將跑者推進,這在下一場比賽必須克服。」;對於先發投手劉育彰僅投兩局就下場休息,廖宏淵教練表示是為了讓前面還沒上場過的投手熟悉比賽的節奏,才能在接下來的複賽拿出更精采的表現。

精采照片集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