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淳介場內全壘打,單局海灌9分

[ 文:蔡少鈞 / 圖:洪慧臻 ]今日(26)在稻江技術學院棒球場進行的是2014年東高盃第2天的賽事,鶯歌工商成功的以7:5擊敗東石高中黃,2連勝取得晉級資格。而美和高中靠著7局上的一輪猛攻,以9:2大勝嘉義高中,成為下一個晉級的球隊。第三場比賽善化高中用強力的打擊在第5局就以13:0 「扣倒」彰化藝術高中。

第1場比賽由昨天鏖戰到11局才辛苦得勝的鶯歌對上地主東石高中,一局上鶯歌就延續昨天的氣勢先馳得點,不過東石也不甘示弱,4、5兩局盜壘戰術的成功和適時安打讓他們在5局打完以3:1領先。但鶯歌又發揮了昨天在延長賽中的韌性,6局上先追回1分,7局連續的安打讓他們在這局一口氣攻下3分。雖然東石在7局下扳平比數,但鶯歌在8局又添兩分,奠定勝基。終場就以兩分之差擊敗了東石高中,率先取得晉級資格。

鶯歌工商的鄭昌明教練認為,接下來的比賽都要以平常心面對,不管對強隊還是弱隊態度都是最重要的。

而接下來美和對上嘉中的比賽,3局上美和的第2棒陳聖賢擊出1支右外野方向的安打送回第1分,接著嘉中又發生守備失誤讓美和再添1分。但嘉中在下個半局馬上靠著安打串聯將比數扳平,3局打完雙方2:2戰成平手。到7局上,美和沉寂已久的打線大爆發,單局擊出6支安打,吃下5分大橘。加上9局上又攻下兩分,此時勝負已定,美和高中也順利打進八強。

第三場善化與彰藝之戰,今天善化高中可說是打擊大爆發,在第1局就靠著連續安打攻下4分,第4局又出現連續4支安打加上彰藝守備失誤和善化第1棒蕭淳介一支場內全壘打,單局海灌9分。5局就提前結束比賽,輕取彰化藝高。


精彩照片集
[20140826-東高盃]彰化藝高v.s.善化高中
[20140826-東高盃]嘉義高中v.s.美和高中
[20140826-東高盃]東石高中黃v.s.鶯歌工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