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會新聞組 / 朱偉禎】

  成功商水再度發揮強大火力,今(11)日以9比2擊敗陽明高中,六戰全勝進入八強。成功商水前三局攻下7分後,教練就開始調兵遣將,讓每個選手都能有上場比賽的機會。但一、二年級比賽經驗不足,看到球就急著揮棒,後半段打擊幾乎沒有建樹。雖依然取得六連勝,但總教練高克武對球員們的打擊還是不滿意,在賽後仍召集球員們,仔細提點打擊上的缺失。

  「只是運氣好!」成功商水總教練高克武說。成功商水今天打下9分,但要求嚴格的高教練表示,只是剛好對戰的都不是對方的強投,才能有這種表現,所以他不斷要求球員們要注意揮棒的時機。第二任投手江克凡控球不穩,投出6個保送,失掉2分,也還要繼續加強。

  這場比賽勝負與晉級無關,兩隊都抱著輕鬆打的態度,已拿下五連勝的成功商水,一局下就靠著4支安打、1個保送及2次失誤先下3分,二局下再敲出4支安打、3次保送,又獲得了4分拉開比數。成功商水又在三、七兩半局攻回2分,以9比2七局輕取陽明高中。

  無緣晉級的陽明高中把握與強敵成功商水較勁機會,啟用四名投手進行車輪戰,盡全力拼戰,一、六半局趁著投手不穩,把握得分機會,也攻下2分。成功商水取得六連勝後,球員們士氣正是最旺盛的時候,是否會一股作氣就這樣打進冠軍戰,教練則表示讓球員們開心打球比戰績更為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